梁云菲再開砲:霸凌我到自殺才開心? 撕破臉187INC!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成人嘻哈團體187INC近日推出新歌《365DAYS》,歌詞狂罵「婊子」,被問是否指前團員Nana(梁云菲),他們否認卻回應:「她走了其實我們很開心,大家不用再等她了。」對此梁云菲下午先是發文表示,不該拿這種傷害前團員的梗下標,稍早又開砲:「還是你們要看到我被網路霸凌到自殺你們才開心!」

▲梁芸菲怒罵187inc。(圖/翻攝臉書、混血兒娛樂提供)

▲梁云菲怒罵187Inc。(圖/翻攝臉書、混血兒娛樂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187INC推出新歌《365DAYS》狂罵婊子,他們澄清這首歌並非跟Nana有關,「其實她離開之後187INC的音樂創作反而更加完整了,可以更純粹的寫男性觀點的歌。』問及前陣子Nana的烏龍拿錯衣服事件,團員強尼則回說:「我覺得『世紀冤案江國慶』才是真正被冤枉的,你不覺得他真的很可憐嗎?」

▲187inc推出新歌。(圖/混血兒娛樂)

▲梁云菲怒罵187Inc。(圖/混血兒娛樂提供)

新聞發稿後,梁云菲在臉書抗議被消費,回擊前團員落井下石,對此187INC回應,「在你開始打那麼多字的同時,為何不看清楚報導內文,新聞一開頭就已經表達過不是講你梁云菲了,請不要自己對號入座,請做好自己的事。」而這又讓梁云菲再度暴走反擊,轟前團員沒要替她澄清,讓她無辜受到網友私訊灌爆,「你們對待一個離開的團員是這樣子的待遇,你們既然知道我在意的是新聞標題,那你們為什麼不解釋呢?」

梁云菲在臉書開砲,「打幾個字澄清新聞標題或改粉絲專頁轉發的文字很難嗎?我下午發自保聲明那一篇文章前,我有對不起過你們嗎?請問一下你們的女朋友、老婆、家人,被說是婊子你們會開心嗎?還是你們要看到我被網路霸凌到自殺你們才開心!」對此187INC在臉書表示:「這首歌再強調一次不是再說Nana,從一開始就在新聞中說過了,經紀人轉發新聞說『我們有話是直說,事實就是我們沒在說梁云菲,請大家點進去看!』」所屬混血兒娛樂對此則沒有回應。

梁云菲臉書文: 

是187INC先從粉專分享新聞連結,我知道內文的內容不是像新聞標題的意思,但你們轉Po新聞的時, 主題下「阿霞啊 我們有話都直說呀」 蘋果日報新聞標題這樣下,你們有要幫我澄清的意思嗎? 一堆網友私訊這篇新聞給我,說我是小偷又罵我是婊子,說你前團員都說你是婊子,你們有在底下的留言回覆澄清嗎?完全都沒有。 我就不能轉Po新聞澄清我自己嗎? 問你們得到的回應,你們說那個粉絲專頁不是你們Po文,是經紀人老Q發文的不關你們的事,請問一下那個是187的粉絲專頁還是經紀人老Q的粉絲專頁? 你們可以去看我離開混血兒娛樂的每篇新聞報導,提到187我都是感謝感謝再感謝,我有說過你們任何的壞話還是不是嗎?畢竟大家不都是家人嗎? 現在又發一篇新聞來怪我,說是自己沒看清楚內容,叫我做好自己的事。 原來你們對待一個離開的團員是這樣子的待遇,你們既然知道我在意的是新聞標題,那你們為什麼不解釋呢? 打幾個字澄清新聞標題或者改粉絲專頁轉發的文字很難嗎? 我下午發自保聲明那一篇文章前,我有對不起過你們嗎? 請問一下你們的女朋友、老婆、家人,被說是婊子你們會開心嗎? 還是你們要看到我被網路霸凌到自殺你們才開心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