丁文琪一句「Day2」撇懷孕傳言! 奔加護病房顧外婆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藝人丁文琪和林宥嘉被目擊現身東區醫院,引眾人好奇是去做產檢,隨後老公所屬公司澄清,當天是去探病外婆。她19日曬出和外婆的合照,透露每天都來探望,還誠實提到「今天是生理期Day2哈哈哈哈哈」,一句話撇清懷孕傳言。

▲丁文琪。(圖/翻攝自丁文琪臉書)

▲丁文琪、林宥嘉現身東區醫院,被外界好奇懷孕了。(圖/翻攝自丁文琪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丁文琪以藍字強調是誠實大王,自拍照完全素顏入鏡,緊貼外婆身邊,祖孫倆皮膚白皙滑嫩,眉眼之間有幾分神似,PO文寫道:「真正的素顏其實眉毛這麼淡,很明顯是從外婆遺傳來的。」她透露外婆住在加護病房,每天只有早晚各1小時可以探望,因此天天都到醫院來。

▲丁文琪曬素顏照,透露生理期Day2撇清懷孕傳聞。(圖/翻攝自丁文琪臉書)

▲丁文琪曬素顏照,透露生理期Day2撇清懷孕傳聞。(圖/翻攝自丁文琪臉書)

林宥嘉和丁文琪新婚半年,小倆口甜蜜互動羨煞眾人,更被妻子暱稱「我先生」,家庭事業兩得意。儘管他金曲獎失利,獲老婆留言安慰「我們還有生子後喔」,何時真正迎接寶寶到來,令粉絲非常期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