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高中瘋狂長高30公分 林書豪:吃飯吃3人份

▲林書豪。(圖/記者林育正攝)

▲林書豪。(圖/記者林育正攝)

記者林育正/台北報導

NBA台裔球星林書豪19日在「2017 華航公益圓夢日」擔任嘉賓,不只和與50位夢想之家的青少年朋友進行遊戲,也開放青少年們提問,鼓勵用熱情面對生命中每一個挑戰。

林書豪回憶道童年,他說自己高中的時候身高甚至比女生還矮,身材也非常瘦。但他心想,若是身高比不過其他人,在場上就要靠速度;藉著教練特製訓練菜單,才為今天的成績打下基礎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而在高中時期林書豪也抽高了30分鐘,他也分享了其中祕訣,就是吃飯都吃3人份,而充足的睡眠也非常重要。

能夠長久堅持在籃球路上,林書豪說對籃球的熱情是支持他的動力,「有些人會笑我們亞洲人打籃球,但是當跟別人吵架、成績不好或是影壓力的時候,上場打球讓我很開心。」

回顧NBA生涯至今,林書豪也分享最大的挫折是在勇士隊的菜鳥球季,「第一年在勇士打得比較不好,我給自己太多壓力,記者都寫壞話,球迷也說我不能打NBA讓我很難過。」,林書豪說,「但家人一直鼓勵我,我也用禱告、閱讀聖經通過這段考驗。」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NEWS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林書豪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