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年期待!Canon 6D Mark II全幅單眼相機將於7/25登台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喔喔喔喔喔喔等不及了!!!

記者莊友直/台北報導

終於要來了!繼上月底 Canon 正式發表睽違 5 年的 6D Mark II 全片幅單眼相機後,台灣官方也宣佈將於下週二(7/25)日正式發表新機,按照 Canon 的慣例要不是同日上市,就是一禮拜內開賣,存夠銀彈的攝友可以準備啦!

Canon 6D Mark II 單眼相機發表。(圖/翻攝自官網)

而 6D Mark II 相較前代有著 5 年的時程,在規格上的改變可說是相當大。首先以外型來說,6D II 的 144.0 x 110.5 x 74.8mm,重 765g,相較 6D 的 144.5 × 110.5 × 71.2 mm,重 755g 雖重了一些,但體積可是有所縮減,且機身的銘牌也改為 5D Mark IV 的整合式設計。

▼6D Mark II 雖然比前代稍重一些,但尺寸有些許縮減外,機身的銘牌也改為與 5D IV 相同的設計。(圖/翻攝自官網)

Canon 6D Mark II 單眼相機發表。(圖/翻攝自官網)

6D Mark II 另一項亮點,就是終於在全片幅機身加入多角度的側翻式螢幕,不僅可自拍、高低角度也不是問題外,觸控螢幕的導入也是必備,相較前代可說是一項超大升級,更是 Canon 首款具備翻轉螢幕的全片幅單眼相機。不過機背其他按鍵配置與 6D 差不多,也沒有多向搖桿,算是與 5D IV 有所區隔。

▼機背整體按鍵配置與前代差不多,最大的亮點就是終於導入了多角度翻轉觸控螢幕。(圖/翻攝自官網)

Canon 6D Mark II 單眼相機發表。(圖/翻攝自官網)

核心規格部分,6D Mark II 也配置全新設計的 2,620 萬畫素全片幅感光元件、DIGIC 7 影像處理器,以及在 Canon 全線單眼幾乎通通有的 Dual Pixel AF 雙像素對焦系統;而對焦點也從前代陽春 9 點,升至 45 點全十字型對焦點,最高續航力來到 1,200 張,整體可說是超大升級,不過連拍速度則是普普通通的 6.5fps。

▼相隔 5 年不僅感光元件升級至 2,620 萬,也終於導入 Dual Pixel AF 雙像素對焦系統,以及 45 點全十字對焦點,擺脫先前陽春的 9 點系統。(圖/翻攝自官網)

Canon 6D Mark II 單眼相機發表。(圖/翻攝自官網)

另外,6D II 也延續前代的 Wi-Fi 與 GPS 機能,不過拍片機能雖然新增五軸電子防手震,從先前 77D、M5 等機種可看出其威能,但錄影畫質最高仍在 FHD@60fps,並無 4K 規格,也算是 Canon 近年來唯一不肯下放的規格。

▼同樣延續 Wi-Fi 與 GPS 機能,且機頂配置也差不多。(圖/翻攝自官網)

Canon 6D Mark II 單眼相機發表。(圖/翻攝自官網)

目前 6D II 海外單機身售價 1,999 美金,換算台幣約 61,203 元,搭配 24-105mm F/4.0 L II 鏡組則售 3,099 美金,約台幣 94,680 元,台灣上市日期與價格我們將在 7/25 當天同步追蹤!

Canon EOS 6D Mark II 重點特色

・新款 2,620 萬畫素全片幅感光元件
・DIGIC 7 影像處理器
・3 吋 104 萬畫素觸控翻轉螢幕(前代皆無)
・機頂右方 ISO’、對焦等快捷鍵獨立為 5 個
・Dual Pixel CMOS AF 雙像素對焦技術
45 點全十字對焦點(前代為 9 點)
・連拍速度 6.5fps
・感光度範圍 ISO50-102,400
・為錄影設計的 5 軸電子防手震
・僅可錄製 FHD@60fps 畫質影片
・最高續航力 1,200 張
・內建 Wi-Fi、GPS 規格
・尺寸144.0 x 110.5 x 74.8mm,重 765g

延伸閱讀:等5年!有觸控、雙像素對焦的全幅單眼Canon 6D II發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