鄧育凱認交往6年女友!對方遭學妹霸凌「長得像越南人」

記者林映妤/台北報導

九把刀執導,鄧育凱、蔡凡熙主演新片《報告老師!怪怪怪怪物!》將在7月28日上映,2人19日接受平面聯訪,鄧育凱冷不防自爆有個交往6年的女友,引起全場一陣驚呼。他跟女友是高中同學,高二交往至今,被問到自己是否在乎網路霸凌?他笑說女友會唸留言給他聽,但他聽聽就過,不會放心上。

▲▼《報告老師!怪怪怪怪物!》鄧育凱、蔡凡熙。(圖/群星瑞智提供)

▲《報告老師!怪怪怪怪物!》鄧育凱、蔡凡熙。(圖/群星瑞智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鄧育凱從《共犯》出道,接著演出《戀愛沙塵暴》頗受好評,在《怪物》中他飾演內心善惡交戰的主角,表現令人驚艷。個性慢熱的他透露國中、國小比較「邊緣」,曾有女生在他經過時故意伸腳絆倒他,但遭欺負他也不會反擊,就是默默承受。高中、大學他開始不那麼自閉,雖然不會馬上跟人混熟,倒也結交不少男生好友。

鄧育凱被問有沒有被網路霸凌經驗?他笑說根本不用PTT,所以也看不到,不過女友愛看也愛唸,還會一邊笑他,2人相處宛如老夫老妻。不過跟明星交往,女友會不會被人說話?鄧育凱認其實在交往前,女友就曾被學妹欺負,嘲笑她「長得像越南人」,怎麼安慰對方?鄧育凱竟說:「我看了覺得還好啊,有像嗎?我不太會安撫欸,我就說不會啊,你像就像又沒差,我覺得不像就好了啊!你幹嘛在意別人眼光?」超ㄎ一ㄤ回應讓全場噴飯。

他笑說雙方相處很自在,一開始交往會想說要安排行程,現在則是2人一起看場電影也很好,「只要有彼此在就好了。」對方看過《怪物》了嗎?鄧育凱說還沒,但2人會一起買票支持電影。

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NEWS看電影』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