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殺!正妹超商取貨「側面有故事」 店員尷尬了:眼睛不敢看

2017年07月19日 19:12

太殺!正妹「爆2/3乳」去超商取貨 店員尷尬了:眼睛不敢看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▲熱浪來襲,網友在超商拍下消暑美景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炎炎夏日到來,台灣近日天氣晴朗、雲量少,北部氣溫狂飆破37度,刷新今年以來的紀錄,對抗炙熱暑氣,民眾使出渾身解數,衣服更是越穿越清涼「拚散熱」。就有民眾拍下一張照片,只見一名打扮火辣的正妹到全家超商取包裹,而她豪放露出側乳,讓網友全暴動了!

劉姓女網友18日在「爆廢公社」貼文,分享在超商巧遇一幕美麗風景,「原來所謂的人間胸器是這樣」。照片中,只見一名正妹身穿清涼爆乳裝和黑色短褲,露出健康美背、2/3側乳、曲線小蠻腰和長腿,魔鬼身材想讓人不注意都難,「辣妹臉也很漂亮」。

圖中,超商櫃檯上擺放著紙箱,爆乳妹疑似是來取貨。女網友表示,由於正妹身材實在太火辣,過程中超商店員相當尷尬,加上他為人正直,只好「目不斜視」完成所有手續。

太殺!正妹「爆2/3乳」去超商取貨 店員尷尬了:眼睛不敢看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▲有網友質疑修圖,PO文者分享另一角度的照片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照片貼上網,吸引大批網友熱烈討論,眾人鼻血狂噴,「哇,賞心悅目」、「感謝樓主,祝樓主一生平安」、「有時候看不是一種猥褻而是一種欣賞」、「哇靠!太不科學了」、「想去全家打工」、「我這人很簡單,有奶就按讚」、「身材好火辣喔」、「店員正在此調錄監視器」、「你怎麼可以這樣沒愛心,她奶奶都快摔出來了,還不去幫忙扶著。」

此外,雖然照片看不見臉部,仍有不少眼尖神人努力「看胸辨人」,有人猜測她應是人氣正妹「安希」,除了是網拍麻豆、展場Showgirl,也是知名實況主播,粉絲團擁有20萬粉絲,「這也太厲害了吧!這樣也神出來」、「這妹子很紅,沒臉都認得出來。」

▼有網友「以乳辨人」,推測她是知名小模安希。(圖/翻攝自「甜心幫ღ安希」粉絲專頁)

太殺!正妹「爆2/3乳」去超商取貨 店員尷尬了:眼睛不敢看(圖/翻攝自「甜心幫ღ安希」粉絲專頁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