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瑞雪遭酸不是沒才華! 部落客提「中肯關鍵」被讚翻

記者方良鈺/綜合報導

20歲台灣女孩蔡瑞雪曾被封為「北一女神」,近日嘗試進軍南韓演藝圈,參加選秀節目《偶像學校》爭取出道機會,在節目中的表現卻被許多台灣網友狂酸「像花瓶」。知名部落客「廣告小妹 AdFan」19日便在粉絲專頁上發表評論,點出蔡瑞雪的問題並非沒才華,而是「以為自己很行」。

蔡瑞雪講韓文笑場。(圖/翻攝自蔡瑞雪IG)

▲「北一女神」蔡瑞雪赴韓發展。(圖/翻攝自蔡瑞雪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廣告小妹在貼文中對近來爆紅的蔡瑞雪發表看法,坦言起先聽到有北一女的台灣女孩到南韓發展,讓她感到有些驕傲,不過看到對方在南韓節目中改名叫「snowbaby(雪寶)」,在網路上又狂被批評無腦、沒才華,因此決定再深入了解。

想不到,廣告小妹原本是相當偏好高顏值美女的人,不過看完蔡瑞雪一系列節目及訪談的影片後,內心完全被衝擊到,直呼「原來傳說是真的,這姑娘真的沒才華」。她評論蔡瑞雪:「跳舞不行,唱歌不行,口條更不行。」雖然天生有一張好臉蛋,但在這醫美盛行的時代,美貌人人都有,「沒有幾把刷子,混不久」。

▲蔡瑞雪狂被網友酸說沒才華。(圖/翻攝自蔡瑞雪IG)

▲蔡瑞雪狂被網友酸說沒才華。(圖/翻攝自蔡瑞雪IG)

廣告小妹回憶起親身經歷,曾有人說:「能力差沒關係,我就怕妳不知道妳需要改進。」她便決定用這句話來警惕蔡瑞雪,即使自己能力不足,也應該奮發向上表現給別人看,最後更點出重點:「韓國藝人又不是每個都身懷絕技,可我很害怕,她以為自己很行。」只擔心對方最後還是難逃被淘汰的命運,「不是因為才華不夠,是死在太自以為是。」

中肯的貼文也立刻引來大批網友熱議,多數人都贊同廣告小妹的評論,甚至有人以過去曾被陳珊妮評為「十大爛歌手」的天后蔡依林為借鏡,靠努力來加強自己才華的不足,期待也能看到蔡瑞雪燃起鬥志,闖出一片天。

【廣告小妹臉書全文】

神探阿槿這兩日蹲馬桶順便爬娛樂新聞,美國的沒啥精彩,台灣倒是有兩位風雲人物:聖結石 & 蔡瑞雪。阿槿眉頭一皺:「哩喜像?!」這倆人到底是從哪裡跑出來的?沒關係,我可以慢慢瞭解你們(摩拳擦掌)。

聖結石我是沒興趣寫啦,我比較關心隔壁的正妹蔡瑞雪。聽聞她原是北一女,目前在韓國發展,真是讓我這個台灣媳婦感到驕傲。可她去了韓國,改名叫雪寶,雪寶還被網友批評頭腦不好沒才華。

呃,這該怎麼說呢?我這個人很簡單,不像你們那麼複雜,顏值高我便喜歡。只是,秉持著一絲不苟的破案精神,我把雪寶的影片和訪談都看了一遍。我扶著心臟,關掉了電腦。原來傳說是真的,這姑娘真的沒才華。

跳舞不行,唱歌不行,口條更不行。但是人家有美貌,對我這種膚淺鬼很有效。但這世界最不缺的,就是美麗的女人。美貌容易被取代,尤其是韓國這種整條街都是醫美診所的地方。在韓國沒有幾把刷子,混不久。

跟大家說件事,其實我從小邏輯很差,表達能力掛零,認識班長後遭他嫌棄奮發向上。我們剛交往的前幾年,我永遠說不過他,他辯論比賽出身。吵架吵輸了,我就哭。當時班長說:「能力差沒關係,我就怕妳不知道妳需要改進」。

我如今看雪寶也是這個心情。沒才華怎麼了?韓國藝人又不是每個都身懷絕技。可我很害怕,她以為自己很行。孩子,很多藝人最後被淘汰不是因為才華不夠,是死在太自以為是。

別人說妳能力差,就站起來把東西學好給他們瞧。像姊姊我現在也算一代戰神啊!(多麼勵志)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