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友超愛星巴克的原因「最強5大商品」高單價還是夯爆

▲星巴克示意圖。(圖/ETNEWS資料照)
▲《網路溫度計》探討星巴克人氣不墜的原因,5大人氣商品深受網友熱愛。(圖/《ETNEWS新聞雲》資料照)
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星巴克今年第一季29項飲品調漲後,小杯那堤雖然一杯從95元漲到110元,曾讓民眾罵聲連連,引起拒喝爭議。但時間過了近半年,每到尖峰時段或買一送一活動,店內排隊人潮依舊爆棚!《網路溫度計》近期透過「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」列出星巴克不敗的原因,除了門市空間舒適可久待之外,5大人氣商品—城市杯、櫻花杯、隨行杯,獨特又具紀念價值,也是讓一票死忠粉絲支持的關鍵之一。

網路溫度計調查星巴克的網路聲量,票選民眾超愛的前三大原因,包括:第一名「可以久待」不單只是喝咖啡,還能享受設計寬敞的空間與WiFi,讓學生、上班族可以安靜地閱讀或辦公;第二項優點則是「店內氣氛舒適」裝潢燈光都有文青潮感;第三「咖啡豆品質穩定」除了基本必喝款,每季不斷地推陳出新開賣限定飲,像是融入抹茶、芒果等當季話題食材發展創新飲品。

▲▼星巴克示意圖。(圖/記者徐恩樂攝)
▲星巴克門市設計舒適,民眾喜歡買杯咖啡享受寬敞空間。

星巴克人氣不墜,雖然調漲價格但仍有死忠熟客支持,除了一般門市、典藏門市概念店之外,本週還在華山舉辦品牌旅程特展,加入咖啡實驗室、咖啡吧檯與咖啡廚房三大理念,開賣7款獨家飲品,估計吸引12萬人次,希望讓民眾體驗多元的咖啡生活樣貌。

另外,星巴克每回推出的紀念商品還常常讓消費者搶到翻!《網路溫度計》同步探討星巴克的最強5大商品。其中,地方限定「城市杯」在網路聲量上獲得了壓倒性的勝利,網友認為可記錄自己的旅遊足跡,方便蒐集;第二則是「隨行杯」而紅遍日、韓兩地的櫻花杯特別難搶,開賣根本秒殺;第三「隨行卡」網友則認為比用現金划算。其他像是咖啡蛋捲即溶包分別位居第四、五名。

▲▼ 星巴克五大人氣商品。(圖/取自網路溫度計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