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每天最低50元銅板價 東南亞跳島之旅輕鬆玩!

每天最低50元銅板價 東南亞跳島之旅輕鬆玩!(圖/台灣大提供)

【廣編】

圖、文/台灣大提供

又來到最適合旅行的夏日季節了,是否已經規劃好行程準備大玩一番呢?!台灣大哥大貼心為海島旅人們新增了印尼、菲律賓、泰國等多國原號漫遊方案,最低平均一天不到50元的銅板價格,免除一切繁瑣的租機、換卡流程,讓你一下飛機就能輕鬆上網,盡情享受與朋友分享你的美好時刻!想了解更多資訊就到https://goo.gl/5YA97k。

峇里島一直都是最受歡迎的海島旅遊首選,從台灣就有直飛的班機可以到達,想要放鬆身心靈當然不能錯過當地CP值超高的SPA體驗。位在烏魯瓦圖懸崖邊的The edge Bali Spa,有360度蔚藍海景,能讓人一邊體驗舒服的按摩療程,一邊遠眺廣闊的印度洋,簡直是天堂般的享受呢!

知道世界上的不夜島在哪嗎?就是位於泰國南部的普吉島,白天可以充分體驗海釣、潛水、浮潛等各種活動;傍晚時刻與大海交錯的落日景像更是美不勝收;到了晚上街上林立的酒吧,要讓每個旅人都用不醉不歸迎接下個歡樂的一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