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明志街頭「強吻」爆乳正妹 一秒變歐巴網笑瘋:神扯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歌手黃明志個性超無厘頭,他近日代言多項產品,將獨樹一格的搞笑風格發揮到淋漓盡致。為了某品牌的廣告,他大膽在街頭和正妹舌吻,下一秒搖身一變又變成南韓歐巴,一開口就是韓文,雖然完全沒有聽得懂他在說什麼,但浮誇的演技跟內容成功逗樂不少網友。

▲▼黃明志。(圖/翻攝自黃明志臉書、YouTube)

▲黃明志。(圖/翻攝自黃明志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黃明志幫商品打廣告,服裝、造型一如既往充滿個人風格,但一般廣告不同,他安排的內容依然很「黃明志」,大膽在路上與OL正妹,還是與制服妹借位親吻,畫面一轉竟然連「韓系正妹」都出現了。

「偽韓妞」一身浪漫的粉紅色,胸前深V爆乳超級辣,坐在黃明志身邊雙方竟然開始以韓文交流,不過聽得出來2人把畢生會的韓文全都說完了,最後更手腳並用,2人比手畫腳聊開了,沒想到黃明志下一秒直接切入「BO BO(韓文親吻的意思)」正題,俯身就是強吻,腦洞大開的內容被網友虧「神扯,但好好笑」。

▲▼黃明志。(圖/翻攝自黃明志臉書、YouTube)

▲▼黃明志影片內容超無厘頭。(圖/翻攝自黃明志臉書、YouTube)

▲▼黃明志。(圖/翻攝自黃明志臉書、YouTube)

有趣的是,明明是一支廣告代言,但網友焦點卻忍不住放在影片中出現的正妹,不少人在影片下留言神人,原來她是馬來西亞紅人翁依玲,有一張甜美的臉蛋、水汪汪的大眼,還有一雙長直美腿,一出鏡所有焦點都在她身上,瞬間成為男粉心中的女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