陽明山超悚影片!水泥車「硬鏟」 轎車飛2層樓磨掉招牌

▲對向行車記錄器畫面。(影/網友授權提供)

 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陽明山仰德大道三段19日上午發生嚴重連環車禍,水泥車煞車失靈,高速衝撞小客車後造成13輛自小客車、9部機車推擠損毀,至少駕駛等3人死亡、10人輕重傷,然而現在事發當時對向車道的行車記錄畫面曝光,拍下車輛一台台伴隨著撞擊和喇叭聲彈飛,畫面驚險萬分。

影片中一開始陽光普照,廣播也放著輕鬆的廣告,不過沒多久就看到水泥車高速衝撞小客車,隨後又一路將對向車往旁邊、上面撞飛,還有車輛被推擠疊高,把2層樓高的招牌磨掉,頓時撞擊的「碰碰碰」和駕駛狂按喇叭聲大起,回過神來多台車都被撞得亂七八糟,車道也受阻無法通行。

拍下這段行車記錄器的駕駛幸運逃過車禍,目前已平安在家休息,而網友看了事發經過也紛紛感慨「這跟絕命終結站有什麼不一樣, 太恐怖了」、「生死一瞬間…」、「在路上離大貨車遠一點!」、「幸好你有保持安全距離」、「平安無事就是福」、「阿彌陀佛」。

警方表示,水泥車疑似因為煞車失靈,撞上旁邊開進的車輛,再失控往對向車輛及機車撞去,而水泥車江姓副駕駛也說,當時他們已經奮力踩剎車,卻毫無反應,駕駛試圖控制,卻已經來不及,最後直接撞上黑色轎車,隨後發生一連串連環車禍。

▼車禍現場滿目瘡痍。(圖/ETNEWS)

▲陽明山/仰德大道/連環車禍。(圖/ETNEWS)

▲陽明山/仰德大道/連環車禍。(圖/ETNEWS)

▲陽明山大車禍,預拌車下坡時,向溜滑梯一樣直衝,不排除為剎車失靈、失速,波及民宅。(圖/記者楊佩琪翻攝)

▲陽明山/仰德大道/連環車禍。(圖/ETNEWS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