仰德大道車禍5傷患送北榮 騎士「雙腳開放性骨折」搶救中

陽明山仰德大道連環車禍。(圖/ETNEWS)來源:業務總監郭又慈
▲仰德大道車禍,30歲機車騎士「雙腳嚴重骨折」搶救中。(圖/ETNEWS)

記者嚴云岑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陽明山仰德大道今(19)日上午8時發生嚴重連環車禍,造成13人輕重傷送醫,台北榮總共收治5名患者,分別為3男2女,其中1名機車騎士雙腳下肢開放性嚴重處骨折,傷勢較重,目前正全力搶救中。

上午車禍的起因為一輛預拌混凝土車下山時,疑似闖紅燈,失控撞上一台銀色小客車,造成連環車禍、波及民宅,13名傷者中,有3男1女到院前無呼吸心跳(OCHA),其餘9人分別被送往新光、陽明、榮總、振興醫院急救。

台北榮總表示,傷勢較重的2名機車騎士分別為30歲與52歲男性,前者雙腳下肢開放性嚴重骨折,需手術治療;後者有頭部外傷,懷疑頸椎受傷,目前仍在檢查中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陽明山/仰德大道/連環車禍。(圖/ETNEWS)

▲仰德大道上午8時許發生嚴重連環車禍。(圖/ETNEWS)

傷勢較輕的則為48歲女性有胸部鈍挫傷,餘下30歲男性與31歲女性,則有手腳多處擦傷。北榮表示,目前5位病患意識清楚,生命穩定,正在全力搶救當中。

目前警消已封鎖車禍路段,格致路與凱旋路口(下山)及仰德至誠口(上山)管制車輛進出,提醒民眾往陽明山改道北投方向或其他替代道路行駛上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