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咪咪淡定頭頂「飼料花圈」 路過母子當「翻譯官」惹網爆笑

▲咪咪淡定頭頂「飼料花圈」 路過母子當「翻譯官」惹網爆笑。(圖/網友樂高授權使用)

▲咪咪頭上不知為何頂了一顆乾飼料。(圖/網友樂高授權使用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大膽刁民竟敢動到喵皇頭上來了!網友「樂高」日前看到路邊一隻貓咪頭上放了顆飼料,起了玩心的他便把地上剩的4顆飼料再放上去,結果引發一對路過母子的有趣對話,讓人笑翻。

「樂高」調皮地將飼料放在貓咪頭上擺成一個花圈,貓咪不但沒甩開,還一臉淡定地趴著。此時一對母子經過,小朋友看了就問媽媽,「媽咪那隻咪咪不知道頭上有餅乾嗎?」沒想到那位媽媽妙答,「咪咪知道,只是咪咪不想跟他計較。」讓「樂高」聽了瞬間傻眼無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照片中,可以看到這隻白底虎斑貓瞇著眼睛,頭頂著一朵花形乾飼料,加上另外4顆後圍成一個花圈,但牠從頭到尾都只是懶洋洋趴著,對頭上的東西沒太大反應。

▲咪咪淡定頭頂「飼料花圈」 路過母子當「翻譯官」惹網爆笑。(圖/網友樂高授權使用)

▲原PO見狀又將地上4顆擺上去。(圖/網友樂高授權使用)

「樂高」將照片和整件趣事PO上PTT笨板後,不僅被鄉民們推爆,還有許多人留言笑說「咪咪:幼稚的人類,勉為其難接受你的愚蠢」、「原來飼料也可以當飾品,兩用」、「貓咪也太淡定了吧XDD」、「大貓有大量」、「媽媽是咪咪翻譯官」、「媽媽正解」、「咪咪鄙視原po啊哈哈哈」。

▼更多精彩影音。

關鍵字: 飼料咪咪貓咪PTT笨板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