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達航空空服員平均年齡26 CEO:美國空姐都是阿嬤

▲▼ 卡達航空CEO,Akbar Al Baker。(圖/路透社)

▲卡達航空CEO貝克暗示美國航空的空服員年紀大。(圖/路透社)

國際中心 /綜合報導

全球航空公司競爭激烈,卡達航空CEO貝克(Akbar Al Baker)上周在愛爾蘭參加晚宴時表示,美國航空公司的乘客「一直被奶奶們服務」,嘲笑美國空服員年紀大。貝克還驕傲地表示,卡達航空空服員的平均年齡僅有26歲。

此外,貝克還稱美國航空公司「太爛」(Crap),引發外界嚴厲抨擊。美國航空副總裁史迪克(Jill Surdek)表示,貝克的言論「極其無禮」。美國航空更在12日取消一項與卡達航空和阿提哈德航空(Etihad Airways)的聯營航班,原因是要對抗「非法的補助金」。對此,貝克表示遺憾,但他仍會繼續考慮購買美國航空10%的股份 。

貝克周三為自己的不當言論致歉,「這不代表我對空服員真正的看法。」美國空服員工會會長尼爾森(Sara Nelson)則表示,她願意接受貝克的道歉。

貝克在寫給美國空服員工會(Association of Flight Attendants)的信中說道,「航空業競爭激烈,這很健康,特別是對我們的乘客而言,但我們競爭時依然必須尊重他人。對所有航空公司的空服員而言,專業知識、技能和奉獻精神才是重要的特質,我暗示年齡等其他因素很重要是錯誤的。」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路透社供《ETNEWS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路透社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