幫打蟑螂一次2500+小黃來回? 最賺打工「再遠都要去」

2017年07月19日 21:01

▲網友在PTT懸賞2500請人打蟑螂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網友在PTT懸賞2500請人打蟑螂。(圖/翻攝自PTT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夏天到了,許多人最害怕的生物蟑螂開始傾巢而出,在家中遇到還可以呼喚自己的親人們來幫忙,但要是自己一個人住時遇到,你願意花多少錢來請人幫忙呢?PTT有一名網友用懸賞2500元來徵一名勇士幫他打「小強」。

PTT的打工(Part-time)版在19日半夜有一名網友PO文,願意用2500元外加計程車來回費用請人幫忙打蟑螂,創下了打工版有史以來最高薪的工作,內文「現在 馬上 拜託了」以及底下的留言讓網友們感受到原PO對小強滿滿的恐懼。

這篇半夜打工文PO出讓許多網友都不想睡了,自願前往新店幫原PO除蟑,笑著表示:「懸賞2500的小強」、「蟑螂:原來我價值那麼高貴,死也值得了」、「可惡,這輩子第一次那麼想打蟑螂」、「2500叫我捉鬼都可以」,最後成功的徵得一名勇士,結束了這個驚嚇之旅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