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宥嘉夫妻結婚半年醫院洩行蹤 算命師答案「有亮點」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歌手林宥嘉1月時與丁文琪登記結婚,6月底補辦婚宴,小倆口婚後最常被關心打算何時孕育下一代,2人也曾吐露很喜歡小孩,對成為父母的生活相當嚮往。他近日被目擊在東區醫院附近接老婆,立刻被聯想女方是否去做產檢。

丁文琪回憶新婚派對「快樂得要下跪了」。(圖/取自丁文琪臉書)

▲林宥嘉夫妻婚後半年現身醫院,立刻引發聯想。(圖/取自丁文琪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丁文琪17日晚間被目擊出沒在聯合醫院,身穿連身洋裝的她低調戴著口罩,走出醫院左右張望一時找不到老公車子的蹤影,夫妻倆通過電話後才順利碰頭,上車後直奔信義區。而她婚後半年突現身醫院,難免引發聯想是否有喜,不過就外型來看,身材依舊纖細,肚子仍然平坦,懷孕跡象不明顯。

對此,林宥嘉所屬公司華研表示「沒有懷孕」,因為丁文琪的外婆住院,當天是去探病。事實上,林宥嘉與丁文琪都很喜歡小孩,日前金曲獎上失利,老婆愛的呼呼寫著:「沒關係!娶某前不夠旺,我們還有生子後喔。」更放話要「生一打」,甜蜜內容除了讓人見證夫妻間的恩愛,也證明2人不排斥生小孩。

▲林宥嘉求婚成功,1月與丁文琪登記結婚。(圖/翻攝自林宥嘉臉書)

夫妻倆結婚至今半年,雖然經紀公司代為否認懷孕傳言,但命理專家江柏樂及星座專家鄭嘉琳都對小倆口的「孕事」很樂觀,2位均算出丁文琪已經懷孕,且夫妻倆可望生2胎,因此究竟林氏夫妻何時會有小寶寶報到,一切靜待佳音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