胖虎減肥勵志記! 老田曾告白「我喜歡胖虎」

圖文/鏡週刊

胖虎(陳睿纁)和老田(田耕緯)經營網紅事業3年多,團名為「胖瘦組合」,於公於私2人都「胖不離田、田不離胖」,也被網友湊對成「好基友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2個月前本刊獨家報導,兩人已經拆夥,重大的轉折也導致胖虎下定決心改變,不想再當胖子了。

 
胖虎(右)、老田(左)曾經約好一起減肥,但是胖虎都會偷偷吃東西。(胖虎提供)

據悉,2人在工作上出現了重大分歧,胖虎一直想當唱跳歌手,積極找老田唱新歌、跳舞曲,但是老田還想繼續增進自己的肢體和才藝,不想在還沒準備好時就表演。

在私生活方面,胖虎也幾乎無孔不入控制,就連經紀公司都得透過胖虎安排老田的事,在長期壓抑下,老田甚至憂鬱到要看精神科,老田透露:「胖虎真的對我太好,把資源都給我,一直推我,但是這樣壓力太大了!」

這2個月,老田除了工作外,對胖虎都避不見面。老田也曾經在採訪中被問到對胖虎是什麼感覺,他回答:「我喜歡胖虎,但是我不知道這種喜歡是什麼喜歡。」

拆夥事件後,老田也受到重擊,消沉很久。(翻攝自老田臉書)

在避不見面2個月之後,老田終於透過經紀人向胖虎提出拆夥的要求,在場的人形容,當經紀人告知老田想單飛的想法,胖虎不能接受,當場在辦公室中崩潰,不管說什麼都聽不進去,大哭聲稱要離開經紀公司,以前經營的一切通通不要了!經紀人好說歹說,才讓胖虎暫時打住退出網紅界的念頭。

那未來一個人該如何發展?胖虎向本刊誓言,決心改變:「我要變成帥哥,等到再次出現時,我要讓所有人都驚訝。」如今還真的做到了。


更多鏡週刊報導
【胖虎減肥勵志記】兩個月狂減30公斤 亂瘦之後健康瘦
【胖虎減肥勵志記】一輩子減肥都失敗!還求助乩童與上帝
老田斬3年情拆夥 胖虎崩潰日瘦4公斤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