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陸籍漁工落海浮水面!消防員5分鐘火速趕抵…救起已屍僵

▲▼宜蘭陸籍漁工不慎落海死亡,救起時已呈現屍僵。(圖/記者莊智勝翻攝)

▲宜蘭陸籍漁工不慎落海死亡,救起時已呈現屍僵。(圖/記者莊智勝翻攝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救起時已經死亡!宜蘭縣消防局大里分隊19日凌晨0時1分接獲大溪安檢所轉報,指稱一名陸籍漁工於頭城鎮濱海路五段(大溪舊港)處落海,消防隊員立即前往現場搶救。消防局表示,同仁於0時6分抵達現場,該名陸籍漁工已經浮於港內海面上,一動也不動,在0時34分成功將其救起後發現已經呈現屍僵,明顯死亡。

經調查,該名不幸死亡的陸籍漁工為張姓男子,今年38歲,確切落海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▲▼宜蘭陸籍漁工不慎落海死亡,救起時已呈現屍僵。(圖/記者莊智勝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