聲優悠木碧回來啦!今年秋季將重返個人演唱事業

記者樓菀玲/綜合報導

曾經在四月底對外公告將停止個人演唱事業的日本聲優悠木碧,官方在近日再度公告,表示悠木碧將重新展開個人名義的演出活動,預計今年秋季將會回歸歌手事業,並且同步公開個人推特以及官方網站。

聲優悠木碧回來啦!今年秋季將重返個人演唱事業(圖/取自悠木碧推特)

▲ 悠木碧個人推特最新照片。(圖/取自悠木碧推特

自幼出道的悠木碧於 2012 年以個人名義發表首張迷你專輯,爾後以歌手的身分出道,隔年與聲優竹達彩奈組成團體「petit milady」,並且受到廣大的粉絲愛戴,但卻在四月下旬透過 AoimAniA 粉絲俱樂部發表暫停個人演唱事業的消息,更在其公告當中寫道,自己已經做出了滿意的作品,認為以惰性持續工作的態度,對於支持自己的粉絲是相當失禮的行為,為此展現誠意結束個人的演唱事業。

在這次的公告當中,悠木碧透露在接受了日本哥倫比亞音樂的幫助之下,即將在秋季重新展開歌手活動,也表示宣布停止個人演唱的消息傳出之後,收到了不少人的鼓勵與靈感,未來將會以此作為養分,向大家傳達這分心情來進行歌唱。

悠木碧個人推特

關鍵字:動漫聲優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