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瑪華森「重要戒指」失蹤求救:媽媽戴了18年送給我的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27歲英國女星艾瑪華森( Emma Watso)18日發文急呼「我的戒指不見了!」她16日到倫敦的某家飯店做SPA,並將手上的3枚銀戒放入置物櫃的保險箱,返家後驚覺忘記帶回,隔天再去找發現其中一枚戒指失蹤了,為此PO上網求救:「那是我媽媽送我的禮物,對我來說是最有意義的戒指。」

▲艾瑪華森戒指失蹤。(圖/翻攝自艾瑪華森臉書) 

▲艾瑪華森重要的戒指失蹤了。(圖/翻攝自艾瑪華森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艾瑪華森回家後發現戒指沒帶回,打電話想聯絡SPA的人,但是當時SPA已經關閉了,所以決定隔天再去取回,沒想到其中最重要的戒指會不見。原來這枚戒指是她出生後母親特地買下,而且一直由媽媽戴在手上,直到滿18歲生日時再獲得這個戒指,「我每天都帶著它,是我最有意義、最特別的寶物。」

除了貼文,艾瑪華森還附上照片,戴在小指的鏤空銀戒就是送給自己的禮物。她同時提供E-mail請網友幫忙協尋,如果有人誤撿到了戒指,或是得知戒指下落的人可以寫信告知,這則訊息PO出1小時,已經超過2千多個分享,將近1500則留言湧入安慰「相信妳一定可以找回來!」

▲艾瑪華森戒指失蹤,求網友幫忙協尋。(圖/翻攝自艾瑪華森臉書)

▲艾瑪華森透露這是18歲生日從媽媽手中得到的戒指,求網友幫忙協尋。(圖/翻攝自艾瑪華森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