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高差害苦南志鉉 池昌旭182cm熱吻體貼伸出「禮貌腿」

記者吳孟庭/綜合報導

南韓電視劇《奇怪的搭檔》完結,日前女主角南志鉉受訪時,被問到經常與池昌旭有激烈吻戲,她不像粉絲投以羨慕眼神,反而說親得很累,「因為個子有高低差,脖子都很疼」,還透露池昌旭的體貼行為,「歐巴會跨開雙腳伸出禮貌腿,我的禮貌腿就是墊高一點」。

▲南志鉉談《奇怪的搭檔》與池昌旭拍吻戲。(圖/翻攝自YouTube SBS Entertainment)

▲南志鉉與池昌旭身高差高達20公分。(圖/翻攝自YouTube SBS Entertainment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南志鉉日前接受《正規演藝一晚》,在《奇怪的搭檔》和池昌旭親得火熱,讓粉絲都好嫉妒,但她的感想卻不是這樣,因為她身高162,池昌旭足足有182公分,「可能是因為我個子矮,歐巴比我高很多,脖子都要這~樣伸」,隨即做出了往後抬頭的動作,「(脖子)這裡真的很痛啊」。

▲▼池昌旭遭南志鉉偷襲吻薄唇 幕後忘情咬唇被笑:噁心。(圖/KKTV提供)

▲兩人拍《奇怪的搭檔》有不少吻戲。(圖/KKTV提供)

因為身高差的關係,南志鉉分享拍攝吻戲的方法,「歐巴跨開雙腳伸出禮貌腿,我的禮貌腿就是盡量墊高一點」,節目製作組就畫出夢幻吻戲下的真實狀況,池昌旭必須要大開雙腳,南志鉉則是墊腳又抬頭,其實姿勢非常詭異,比起電視劇一點也不浪漫!

▲南志鉉談《奇怪的搭檔》與池昌旭拍吻戲。(圖/翻攝自YouTube SBS Entertainment)

▲節目組假想吻戲拍法。(圖/翻攝自YouTube SBS Entertainment)

▼南志鉉接受節目訪問片段。(影片來源:YouTube SBS Entertainment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