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田敦子分手了! 「下個目標是大5歲企業家」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日本女星前田敦子從AKB48畢業之後,在電影、電視劇上都有亮眼的表現,前年底和尾上松分手後,今年3月又被爆戀上圈外人,時隔4個月上節目卻突然告白「現在沒有戀愛對象」。

前田敦子。(圖/翻攝自前田敦子IG)

▲前田敦子是女團AKB48的初代王牌。(圖/翻攝自前田敦子IG)

前田敦子前年底和歌舞伎男星尾上松分手後,今年1月再被爆戀上《你的名字》主唱野田洋次郎,隨後雙方都發出了否認聲明,但在3月時她被拍到和服裝公司職員同進出家門,並一起度過兩天晚上的愉快時光,但這段戀情看來只維持不到半年就告吹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前田敦子。(圖/翻攝自前田敦子IG)

▲前田敦子戀情告吹。(圖/翻攝自前田敦子IG)

在17日播出的富士電視台某綜藝節目中,前田敦子自爆「現在沒有戀愛對象」,並且和主播好友田中美奈一起去占卜問愛情運,被告知「現在是戀愛的好季節,會遇見命中注定的人」,對象可能是豪門或是企業家,並且大她5歲以上,她一聽到也忍不出露出期待的微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