鍾欣怡肚子大到看不到腳趾 老公一秒蹲下綁鞋帶暖翻

記者黃子瑋/台北報導

鍾欣怡今年1月懷上第二胎安安,目前孕期進入26周,她在臉書PO出大肚照,透露現在肚子已經到看不見腳趾,準備進入「好好被服務」的日子,讓粉絲看了羨慕又嫉妒。由於老公嚴格禁止她吃甜食,因此她希望大家在路上看到孫樂欣可以幫忙求他,讓她可以多吃點甜食。

鍾欣怡懷孕26周看不到腳趾頭。(圖/取自鍾欣怡粉絲團)

▲鍾欣怡懷孕26周看不到腳趾頭。(圖/取自鍾欣怡粉絲團)

鍾欣怡與製作人老公孫樂欣結婚3年,感情恩愛,常在臉書開直播分享夫妻相處之道。她懷第二胎期間,一邊要照顧大女兒,一邊仍繼續工作,十分辛苦,但她卻絲毫不嫌累,這些老公全都看在眼裡。事實上,她雖說,要來享受好好被老公服務的日子,但她幾乎不主動麻煩老公,所以像是綁鞋帶、撿零錢等事,老公在她開口前就會主動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孫樂欣說,有次到某處接老婆跟小孩,必須在門口換鞋,但鍾欣怡已經無法蹲下穿鞋,孫樂欣沒等老婆開口馬上蹲下幫她穿鞋,十分貼心。孫樂欣也說,基本上「能做的我都會幫她做,不想她太辛苦,巴不得她能趕快卸貨。」

鍾欣怡懷孕26周看不到腳趾頭。(圖/取自鍾欣怡粉絲團)

▲鍾欣怡老公超貼心。(圖/取自鍾欣怡粉絲團)

鍾欣怡懷第一胎時肚子沒大這麼快,笑說不知道是因為自己太愛吃還是如何,這胎肚子大很快,從上月開始就已經看不到腳趾。而因鍾欣怡太愛吃甜食,孫樂欣特別嚴格禁止不許她吃甜食,否則只會胖到媽媽。

鍾欣怡懷孕26周看不到腳趾頭。(圖/取自鍾欣怡粉絲團)

▲鍾欣怡懷孕又帶女兒,絲毫不喊累。(圖/取自鍾欣怡粉絲團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