舒子晨後腦勺被打⋯轉過去沒人 師父:阿兵哥想找妳玩

記者裴璐/台北報導

舒子晨18日錄完《上班這黨事》後接受訪問,聊到了自己近日出外景,都會到一些荒廢的建築裡,過程中,師父會帶著徒弟一起到現場,經常做現場教學,「右邊,那個斜坡有走下來,有看到嗎」,有時候她在一旁不小心聽到,都會嚇傻,因為她什麼都沒有看到。

▲舒子晨後腦勺被拍⋯轉過去沒人。(圖/記者裴璐攝)

▲▼舒子晨後腦勺被拍⋯轉過去沒人。(圖/記者裴璐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舒子晨後腦勺被拍⋯轉過去沒人。(圖/記者裴璐攝)

第一次舒子晨走進一間廢棄的醫院時,才一開門,她就提到自己聞到一股很濃的藥水味,結果身旁的同學一臉驚恐轉過身看著她,「我什麼都沒有聞到」。她問師父後,對方解釋,有分眼、鼻、耳等,每個人感覺到的方式不一樣,所以她就是屬於聞得到的人。

除了廢棄醫院以外,舒子晨日前到基隆的軍事觀光景點,因為當時已經很晚她很累,便趴在旁邊的階梯上休息,結果突然有個人輕拍她的後腦勺,一轉過身完全沒有人,她強調不可能是風,她很確定就是有人拍她。嚇醒後,她立刻就跑去找師父問到底發生什麼事,師父解釋,「這邊都是軍人,覺得妳長得很漂亮想要跟你玩,他們沒有惡意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