暗黑「食人魔」遭獨囚39年 打破英國史上最長紀錄

▲「食人魔」莫斯利創下3英國史上被單獨囚禁紀錄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「食人魔」莫斯利創下3英國史上被單獨囚禁紀錄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一名64歲的囚犯被單獨囚禁長達39年,打破英國有史以來「獨囚」最久的紀錄。 鎮

這名被當局稱為擁有天才級高智商的囚犯莫斯利(Robert Maudsley),每天有23小時被單獨關在囚室,不得與他人接觸,因為他是「食人魔」,過去曾殺死一名嫖客及3名囚犯,甚至至把當中一人的大腦吃掉。鎮

1953年出生的莫斯利因為遭父母虐待,從小住從孤兒院,對他的心理造成極大影響。20歲那年,莫斯利因染上毒癮被迫出賣肉體。未料嫖客當時向他展示一張虐兒的照片,勾起他童年時不堪回首的記憶,在失控情況下掐死對方。他因此案被判 無期徒刑。

其後莫斯利被轉送到精神病院治療。期間他遇到一名孌童癖病友。莫斯利跟另一名病友凌虐他9小時後才把他殺死。而該名病友被人發現時,頭部插著一根湯匙,裡面的大腦已被莫斯利吃掉。從此他獲得了「食人魔」的稱號。

莫斯利在該案發生後被送回監獄服刑,但他後來又用湯匙殺死兩名囚犯。當局在1979年將他列為危險人物,單獨囚禁;每天由6名獄警輪流看守。

鎮獄方表示,莫斯利智商很高,對音樂,藝術都很有天分,對待朋友也很友善。他在牢裡曾因絕望想過自殺,也曾向媒體表示「這一切都是父母的錯,當年若是殺掉他們,那些被害者全都不必死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