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店妹傳LINE調情攬客 他回應「白痴」卻引發網友暴動!

▲▼ 網友po出酒店妹帳號回應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 網友po出酒店妹帳號回應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灣酒店競爭激烈,在通訊軟體發達以後更是利用這點狂敲猛打的推銷,亂槍打鳥的攬客更是時常有,然而當使用者回覆時,其實都會發現酒店的帳號一般都是機器人回文,非常的答非所問。

日前有網友在「爆廢公社」上PO文表示,收到酒店妹的訊息,一開始對方也就自己很爽的猛傳,「每當星期一十,總覺得懶懶的,昨天我睡很飽,如果是你,你會想跟女友住一起嗎?如果是我的話一定會想,姐妹害我超忌妒又羨慕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因為過於煽情假掰的對話,讓該名網友僅回覆「白痴」兩個字,沒想到結果卻出乎意料。酒店妹收到訊息後,竟然回覆「什麼白痴...」

原PO截圖後PO上網,不少人推斷,「這應該不是機器人喔!」「這看起來是有真人在回耶~跪求帳號!」「有妹主動攀談你還在猶豫什麼!」「羨慕原PO了。」「感覺是有人在用電腦回覆的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