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僅快遞!空拍機「大風」另有用途,這次要變烘乾機?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......一個蠢耶

記者莊友直/台北報導

身為另類拍攝器具的空拍機,雖說法令尚未健全;但已有廠商將開發用作快遞用途外,先前也有拿來當拍片穩定器,甚至逃獄,運送毒品等誇張行徑,用途可說是百百款。近期國外也有 Youtuber 想到了更「實用」的方法,就是拿來當作烘乾機曬衣服.....

不僅快遞!空拍機「大風」另有用途,這次要變烘乾機?。(圖/記者莊友直攝)

從 Youtube 頻道 Beyond the Press 中的影片可以發現,成員 Lauri 與 Anni Vuohensilta 利用了一只曬衣架,還有一台 DJI Phantom 系列的空拍機;將洗好的衣服平放掛在曬衣架,再把空拍機飛至衣服上空盤旋,可看見強勁的氣流,瞬間就讓衣服不停抖動,要是空拍機太低的話,衣服甚至會被吹走。果不其然過一陣子後,衣服就乾了。

▼可以發現空拍機強大的氣流,讓部分衣服都掉到地上了,是說為何不能好好曬啊啊啊。(圖/翻攝自 Youtube)

不僅快遞!空拍機「大風」另有用途,這次要變烘乾機?。(圖/記者莊友直攝)

接下來,他們想把衣服直接綁在空拍機上,看能不能用同樣的方式吹乾,不過被綁濕衣服的空拍機,因為重量因素無法起飛;雖說用前面的方法可以讓衣服乾,但一台空拍機要價數萬元,還要拿著遙控器站在外面顧,還是早點起床把衣服掛好,靠自然的力量曬乾,省點時間比較划算吧?

▼如果直接把濕衣服綁在空拍機上,效果會更好嗎?其實空拍機反而因為太重飛不起來,而且這樣一次只能曬一件耶。(圖/翻攝自 Youtube)

不僅快遞!空拍機「大風」另有用途,這次要變烘乾機?。(圖/記者莊友直攝)

▼拿空拍機當烘乾機的影片介紹。(影/翻攝自 Youtube)

資料來源:Beyond the Press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