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貝爾川2個月沒守外野 隊友為他手套辦喪禮埋土裡

▲隊友為貝爾川的手套舉辦喪禮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隊友為貝爾川的手套舉辦喪禮。(圖/翻攝自推特,下同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太空人40歲老將貝爾川(Carlos Beltran)本季大多擔任指定打擊,僅以外野手身份出賽9場,而他自從5月17日後就沒守過外野,隊友也拿這件事情開玩笑,幫他的手套舉辦「喪禮」,直接在外野草皮豎起三座墓碑。

太空人18日在主場迎戰水手隊,賽前練習時,一群人聚集在外野草皮,施普林格(George Springer) 豎起三座假墓碑,瑞迪克(Josh Reddick)將貝爾川手套放入鞋盒內,而麥肯(Brian McCann)則假扮牧師主持喪禮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隊友為貝爾川的手套舉辦喪禮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「麥肯說了什麼,我不好說,但他們這樣做其實蠻有趣的,我樂在其中,這就是球隊該有的樣子。」貝爾川受訪時表示,「雖然我不確定手套是否該退休,不過我還是會帶著它們練習。」

貝爾川已經2個多月沒有上場守備,主要擔任指定打擊和代打角色,本季出賽77場,僅有9場擔任外野手,其中有8場鎮守左外野,另外一場則是守右外野。

看到子弟兵這樣惡搞老將,總教練辛奇(A.J. Hinch)笑說:「我們還是要把貝爾川的手套給挖出來,真的,我們還是很需要他的手套。」

▲隊友為貝爾川的手套舉辦喪禮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NEWs好棒棒》粉絲團 

關鍵字: 貝爾川太空人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準備去「粒保樂園」!台鋼雄鷹啦啦隊「一粒」4月班表出爐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