莒光小弟願望成真!國防部找他錄《莒光園地》約好長大簽空軍

▲蔡羽玄看不到《莒光園地》大哭。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3歲男童蔡羽玄日前因看不到軍教節目《莒光園地》大哭,國防部在聽說此事以後,特別邀請蔡羽玄到電視台參加錄影,並讓他穿上最喜歡的空軍飛行服,讓小男孩開心的不得了。

▼蔡羽玄參加錄影。(圖/軍聞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莒光小弟弟願望成真!國防部真的找他來錄《莒光園地》了。(圖/軍聞社)

蔡羽玄平常最愛看的節目就是《莒光園地》,每次媽媽只要在播《莒光園地》的時候把電視關掉,他就會嚎啕大哭,情況比看不到卡通還慘,「從他出生以來,就一直在看莒光園地。」由於先前在網路上爆紅,他被國防部邀請到參加錄影,但似乎是太過害羞,他一開始非常安靜,直到過一陣子以後,才露出微笑,拿著手上的小槍到處比劃。

▼蔡羽玄被主持人抱起,相當興奮。(圖/軍聞社)

▲莒光小弟弟願望成真!國防部真的找他來錄《莒光園地》了。(圖/軍聞社)

蔡羽玄當天穿著空軍飛行服,他告訴節目主持人,自己以後想要當空軍,駕駛戰鬥機。蔡羽玄的媽媽在一旁看錄影,則是又開心又緊張,一直很擔心兒子做出甚麼意想不到的事情,幸好劇組人員都超有耐心,才讓媽媽鬆了一口氣,「原來這些剛硬挺拔軍服下的哥哥姐姐都有一顆既愛軍、又愛民、愛我的心!」

主持人最後也和蔡羽玄約定,以後他如果真的加入國軍,一定要再回來錄《莒光園地》,蔡羽玄興奮的大喊「好!」現場歡笑不斷。

▼蔡羽玄將在本周四下午2點的《莒光園地》中登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