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軟推《Linkedln》新版本!Windows Phone用戶沒得用

實習記者翁子竣 /綜合報導

Windows Phone 真的變孤兒了!微軟 (Microsoft) 於 7/17 日宣布,將在本月底於 Windows Store 推出新版的《Linkedln》應用程式,不過卻只支援平板電腦和桌電端的 Windows 10 系統,Windows Phone 手機並不在新增項目裡面,並建議手機用戶轉用移動版網站。

▲《Linkedln》新版本運行截圖。 (圖/翻攝自官網)
▲《Linkedln》新版本運行截圖。 (圖/翻攝自官網)

《Linkedln》是一個面向商業的職業社交網路平台,其用戶全球高達 4 億,透過軟體進行職場的關係建構,有些企業主也會使用《Linkedln》來進行員工的招聘,目前該新增版本將支援 22 種語言包括中文 (簡體),Windows 10 Linkedln 將原本網頁版本給重新進行包裝,並且運用了 Windows 10 的系統功能,如:使用者會收到 Windows 行動中心 (Action Center) 的提醒告知誰查看了你的個人資訊,使《Linkedln》軟體與 Windows 10 進行兼容。

於 2016 年底微軟就以每股 182 美元總計 262億美元的天價收購了《Linkedln》,微軟執行長 Satya Nadella 就曾表示,要讓《Linkedln》的通知訊息出現在 Windows 10 的行動中心將會是微軟致力的目標,於同時宣布將縮減對舊版本的投入成本,並將 Windows Phone 版本於商場中進行下架,則已先下載 Windows Phone 版本《Linkedln》的用戶,據消息人士指出,將於 2017 年 8月 31 後停止運行,往後點擊 APP 將不能正常運作。

▲《Linkedln》新版本運行截圖。 (圖/翻攝自官網)
▲未來將在 Windows 10 行動中心出現《Linkedln》的訊息通知。 (圖/翻攝自官網)

日前官方宣布停止對 Windows Phone 8.1版本的軟體更新,看來微軟對於 Windows Phone 已經處於完全捨棄的狀態,現今旗下《Linkedln》的新版本推出,依舊沒有 Windows Phone 使用者的福利。

微軟此決定也不難理解,目前已將資源投入 Windows 10 Mobile 版本和開發新系列 Surface Phone 手機中,理所當然地也並沒有將 Windows Phone 納入未來的規劃裡,微軟近幾年的大動作收購越來越多,推陳出新的不斷展示新計畫,不外乎就是想抓準網路通訊這塊大餅,微軟是否還會有更多的行動?就靜待未來知曉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