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有質感美炸!Jo Malone用「絕版香」推出公益蠟燭

▲Jo Malone。(圖/翻攝自 IG、 IG)

▲Jo Malone推出公益蠟燭。(圖/翻攝自jomalonelondon IG)

記者李薇/綜合報導

Jo Malone清新淡雅的香味,總是讓人著迷,除了最受歡迎的古龍水,像是保養、香氛蠟燭等等,也是粉絲們爭相入手的單品;最近,英國以絕版香味「鳶尾花與天竺葵」(Iris & Lady Moore),推出2017公益蠟燭,紫色的手繪感鳶尾花瓶身,美到不行!

彷彿置身在英國鄉村花園,Jo Malone在2017年的公益蠟燭中,挑選了「鳶尾花與天竺葵」的香氣,而此香調目前並沒有在常態香氛以及蠟燭中,它是2012年3月推出的限量款,已經「絕版」,這次再度使用這個香調現身,以香氛蠟燭的款式重現,熱愛「鳶尾花與天竺葵」香氣的人絕對必買。

▲Jo Malone。(圖/翻攝自 IG、 IG)

▲設計超級美。(圖/翻攝自jomalonelondon IG、krista_madden IG)

不僅香調是絕版香,一貫透明的蠟燭瓶身,也重新換上手繪感十足的紫色鳶尾花,連米黃色品牌標籤,都改成綠色的設計,光是外型就宛如藝術品一般,讓人想要收藏。

這已經不是第一次Jo Malone推出公益蠟燭,去年就曾以「牡丹與苔蘇」香氣發表,紅色的牡丹花點綴在蠟燭瓶身,美得妖豔火熱,手繪風格跟今年的設計相當類似,讓人不禁期待起明年是否又會有全新的單品亮相。

▲Jo Malone。(圖/翻攝自 IG、 IG)

▲去年的牡丹與苔蘚。(圖/翻攝自kobyyybilt IG、justlovelylittlethings IG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