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撞毀千萬麥拉倫! R8車主欠「450萬維修金」1塊都沒付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新北市林口近日深夜出現2輛跑車,總在深夜時段發出嚴重噪音,其中一輛奧迪R8的車主大膽挑釁警方以及女議員,行徑囂張引起社會撻伐,更被網友起底5月曾撞爛要價1400萬元的麥拉倫超跑。今日更有消息指出,該名R8車主自從車禍後就避不見面,維修費一毛都還沒付。

一位熟知內情的租車業者向《ETNEWS新聞雲》記者透露,駕駛R8的王男5月曾租借麥拉倫超跑,卻因為低頭伸手撿手機,一時失誤而發生車禍,之後他因為家中發生喪事,一直到上禮拜才結束,因此租車公司也沒有特別去催,但是單單汽車的維修金額就已高達約450萬元,還不包含維修期間損失的租車費用。

這兩日22歲的王男因為開R8囂張嗆警察、市議員而上遍各大新聞後,租借麥拉倫的公司才驚覺,原來王男又在外面租車,但是卻對於先前的維修費不聞不問,一通電話也沒有,租車業者透露,事後將走上法律途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夜飆轉速市民崩潰!。(合成圖/記者林煒傑翻攝、臉書社團「林口大家庭」)

▲深夜狂飆市民崩潰!。(合成圖/記者林煒傑翻攝、臉書社團「林口大家庭」)

有網友16日在臉書公開社團「林口大家庭」貼出影片,無奈表示「林口最近的噪音製造者」。從影片中可以看到,這輛白色GTR行駛在街頭,無視車潮有些許壅塞,仍不斷催動引擎,發出陣陣刺耳的聲響,引發周圍民眾側目;與此同時,稍早還有其他網友紛紛在社團內PO出照片,指稱早就被白色奧迪R8吵得受不了,希望2輛跑車可以自重。

長期關注林口的國民黨籍市議員蔡淑君得知後,承諾會進一步了解狀況,未料卻「公親變事主」,當晚就接到自稱是R8車主的電話,不僅一開口就要她協助刪除這些社團內的影片和貼文,強調這種開車方式是「他們的習慣」、「林口人就是不懂車」,還稱網友仇富加羨慕,才會酸言酸語、搞小動作,嗆聲蔡淑君只是小議員,「以我們的背景,要叫幾個立委來都可以」。

▲夜飆轉速民崩潰!「林口公敵」奧迪R8車主起底…曾毀千萬麥拉倫。(圖/翻攝自臉書/社團「林口大家庭」)

▲王男囂張行徑被民眾拍下PO網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林口大家庭」,下同)

囂張行徑曝光後,檢舉影片不僅被交由環保局處理,嗆聲車主的身分也被起底。根據警方調查,駕駛奧迪R8的王姓男子早已不是第一次登上媒體版面,因為他今年5月才撞爛一台要價新台幣1400萬元的麥拉倫超跑,不過他當時向警方供稱,跑車是以每天4萬5千元的代價向朋友租來的。

▲夜飆轉速民崩潰!「林口公敵」奧迪R8車主起底…曾毀千萬麥拉倫。(圖/翻攝自臉書/社團「林口大家庭」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