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烏正妹穿短裙+露肚衣遊古城 挑戰禁忌當局要查!

沙烏正妹穿短裙+露肚衣遊古城 挑戰禁忌當局要查!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女子清涼打扮現身民風保守的古城,公然挑戰禁忌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國外網路上近日流傳一支影片,一名年輕的沙烏地阿拉伯女性竟然穿著短裙和露肚上衣,走在歷史悠久的烏謝吉爾(Ushayqir)古堡中,由於當地民風十分保守,女子外出皆需穿上長袍,讓她的叛逆行為被認為是在公然挑戰禁忌,除了在網路上引發熱議,讓當地政府也揚言要查。

這名犯禁忌的女子自稱為「胡路德(Khulood)」,身為模特兒的她近日在Snapchat上傳影片,只見她走在民風保守的古城裡,竟然沒有用傳統長袍或是比較保守的衣物遮蔽身體,反倒是穿著清涼的上衣跟短裙,大方秀出好身材。女模所逛的古城位於沙國最保守的「內志省(Najd)」中,也是沙國王室所信奉的遜尼派嚴苛教派「瓦哈比派(Wahhabism)」其中一名創始人所誕生的聖地,在那裡女性不但不能開車,甚至不准單獨出門。

胡路德的行為雖然在推特上獲得瘋傳,還有許多人稱讚她勇敢,但也有人不贊同她的行為,批評她「譁眾取寵」、「完全不尊重當地文化」,現在連政府官員也被惹火,烏謝吉爾官員已要求內志省長及當地警方對她採取行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