辛巴威總統2兒吸毒搞淫趴 擾鄰打斷警衛腿遭逐出公寓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辛巴威總統2兒吸毒淫趴擾鄰

辛巴威總統穆加比(Robert Mugabe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辛巴威總統穆加比(Robert Mugabe)的兩個兒子被爆出在南非約翰尼斯堡租用的豪華公寓開趴,他們的保鑣還將前來勸阻的社區警衛打成重傷,兩人已被逐出公寓。

據《辛巴威獨立報》報導指出,辛巴威總統穆加比(Robert Mugabe)的兩個兒子分別為25歲的羅伯特.朱尼奧(Robert Junior)和21歲的夏東加.貝拉敏(Chatunga Bellarmine)。兩人在約翰尼斯堡社交圈以花錢如流水、飲酒作樂、女伴不斷、濫用藥物和名車出入聞名。

他們所租用的豪華公寓位於約翰尼斯堡中最富裕的地區,月租至少南非幣7萬3000元(約新台幣17萬元),兩人有專用廚師、24小時待命司機與多名隨身保鏢,過著極為放縱、奢華的生活。

消息人士指出,羅伯特.朱尼奧與夏東加.貝拉敏在朋友的生日聚會上喝得酩酊大醉,鄰居不堪其擾,雙方產生糾紛,前來勸阻的社區警衛甚至還被兩人的保鑣打斷腿,警急送醫急救,兩人因此被逐出社區。

社區住戶表示,「他們經常在晚上和不同的女孩子開趴、喝酒或吸菸,其他住戶幾乎天天都會投訴他們的噪音;電梯裡也常常殘留著菸味以及毒品的氣味,有時甚至會瀰漫到公共區域。」「在他們搬走之後,他們的住處到處都是殘留的香菸痕跡、威士忌、香檳,還有充滿紅酒污漬的地毯。」

可悲的是,朱尼奧與貝拉敏必須賠償的巨額押金,將會用辛巴威納稅人的錢來支付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