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味「黃鱔」被當作蛇 男緊張報警...人員到場後傻住

▲▼黃鱔被當作蛇。(圖/翻攝自《荊門新聞網》)

▲黃鱔被當作蛇。(圖/翻攝自《荊門新聞網》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湖北省荊門市消防局日前接獲一名男子報案,稱家中出現2條蛇,希望趕緊到現場處理。不過,消防員到達該男子家中時才發現,根本不是什麼可怕的動物,只是將要被拿做菜的「黃鱔」,讓現場所有人哭笑不得。

據《荊門新聞網》報導,14日晚上,消防局接獲緊張民眾報案說,「家裡出現2條蛇,不知道怎麼辦,而且非常可怕,希望可以到家中處理。」消防人員帶著抓蛇裝備到現場後,一看地上所謂的「蛇」,每個人都瞬間傻住,因為地板的確有2條蠕動的物體,但是仔細看其實是「黃鱔」。

據報導,黃鱔是男子的妻子從市場買回,準備用來做菜,但是卻因為家中視線不佳,導致他回家後,把不知道為何出現在地板的黃鱔當作「蛇」,因而鬧出一場笑話。

據了解,黃鱔是淡水底棲肉食性魚類,可養殖供食用,具有經濟價值,在中國菜屬於重要食材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