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moji稱霸螢幕!全球人最愛的表情符號 竟然是「這個」

▲薩克柏公布全球人最愛用的emoji符號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祖克伯公布全球人最愛用的emoji符號。(圖/翻攝自臉書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自從智慧型手機普及化後,聊天系統內的貼文及表情符號就常常成為拯救聊天氣氛的大工程。臉書(Facebook)創辦人祖克伯(Mark Zuckerberg)今日(18日)公布了全球人最愛使用的表情符號,原來是「笑著哭」。

▼「笑著哭」似乎很適用在各種聊天狀況(工作例外)。

▲薩克柏公布全球人最愛用的emoji符號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根據祖克伯的統計圖來看,使用者最愛在臉書上使用的表情符號第一名就是「笑著哭」,接著是「眼冒愛心」、「親吻表情」、「笑到哭倒」等,甚至貼心的整理出每個國家最愛使用的表情符號,充分展現出每一國的風格,例如英國人愛用笑著哭;美國人愛用笑到哭倒,表現出兩國人的幽默跟開朗;義大利、西班牙熱情的國家,則是愛用「親吻」的符號。

看來Emoji的使用,除了可以拯救聊天氣氛之外,有時候甚至比文字更有影響力,畢竟在雙方不見面僅憑靠打字的情況下,適當的貼圖、或是表情符號都能夠更正確的傳達當事人的情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