歧視單親、嫌棄流浪貓 網分享超奇葩「曖昧冷卻地雷」!

情侶、男女朋友、男友、女友、戀愛、交往、曖昧。(圖/視覺中國CFP)

▲曖昧雖然容易腦熱,但也有很多「瞬間冷卻」的地雷。(圖/視覺中國CFP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曖昧是感情中最心酸也最甜蜜的時期,因為不確定對方心意只能在內心上演小劇場,但是曖昧對象如果做出超出想像的舉動,一股腦熱超喜歡對方的心情可能會瞬間冷卻。有望有在PTT分享自己友人的經驗,遇到讓自己瞬間冷掉的男生,意外引出許多網友提出自己無法接受的地雷。

PTT網友說,一名女性友人正在念博士班,並且有穩定收入,遇到一個曖昧對象,結果對方竟然批評她念博士的決定,認為「念這麼久書也沒用,未來薪水也不一定比較高」,害她瞬間抽離,畢竟自己想念書,也沒跟家裡拿錢,對方根本沒資格批評。網友PO出這則故事之後,詢問大家「曖昧對象曾經踩到什麼雷點,讓你瞬間冷掉?」

有人認為這個曖昧對象太差勁了,直接否認別人一直以來的努力。網友也分享他們遇過的曖昧地雷經驗,「隨便取笑陌生人的外貌」、「亂嚇路邊的野狗」、「太笨、生活白痴」,另外各種跟衛生有關的事情,例如口臭、狐臭、吃東西吃的很髒、挖鼻孔和穿著很皺的T出門等等,也是直接NG的大地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更有人分享一些讓原PO都覺得奇葩的案例,「批評我爸送我的就業禮物浪琴錶。說樣式普通還要那麼貴不如折現」、「學生時期吃麥當勞,對象一直瘋狂抱怨很貴、漢堡很小,瞬間就冷了」、「狂強調薪水有多高,搶五月天票說花錢請人去排隊就好」、「我有收養一隻浪貓,遇過一個說浪貓很髒幹嘛不用買的」、「支持川普」、「恐同言論」、「『原來妳是單親家庭!我媽說單親的孩子都...』立刻冷掉」。

也有很多人提到,因為還是曖昧關係,還沒正式成為男女朋友,就已經開始想要限制對方的生活圈,「管東管西,明明也不是女友就開始有控制慾」、「囉嗦,管東管西」、「下雨不要出門,天冷要戴他的手套,和別的男生跑步他會嫉妒」、「查我的交友圈並且去認識」、「認識沒多久就開始像老媽子一樣碎碎唸、三餐問候、動不動就噓寒問暖」,似乎也是讓人很倒彈的行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