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FBOYS王源「眉毛freestyle」 上下抖粉絲笑噴:你幹嘛?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大陸男團TFBOYS由王俊凱、王源、易烊千璽組成,其中王源能言善道又古靈精怪,總能逗的粉絲哈哈大笑。他近日上傳一段自製影片,影片中側著臉抖動眉毛,搭配節奏感強烈的音樂,來了一段眉毛版的freestyle,搞笑模樣瞬間成為網友熱搜話題。

▲王源「眉毛freestyle」。(圖/翻攝自王源微博)

▲王源「眉毛freestyle」。(圖/翻攝自王源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王源用側臉對準鏡頭,不羈的眼神直視前方,眉毛上下挑動,像是在跳舞一樣,後製搭配音樂再透過部分鏡頭剪輯,彷彿眉毛隨著音樂在跳舞一樣,隨興抖動的狀態加上他隨著音樂搖擺,被粉絲戲稱是「王源眉毛freestyle」,不過看著偶像無厘頭的搞笑,粉絲還是忍不住笑著吐槽:「你在幹嘛?」

▲王源「眉毛freestyle」。(圖/翻攝自王源微博)

▲王源眉毛freestyle影片,無厘頭程度讓粉絲忍不住笑虧「你在幹嘛」。(圖/翻攝自王源微博)

另外,TFBOYS成員主演的青春偶像劇《我們的少年時代》正在大陸播出,王源在劇中飾演熱血少年班小松,偶爾少根筋卻又富有正義感的角色設定,「反差萌」的形象超討喜,也成了為電視劇增添亮點的重要人物之一。

►王源「眉毛freestyle」影片請點這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