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1打2哄娃被讚「好奶爸」 昆凌曝:想生第三胎!

記者方良鈺/綜合報導

昆凌6月生下與天王周杰倫的第二胎寶寶,產後未滿一個月就復出,火速恢復苗條身材,17日她出席代言活動,受訪談起目前一家四口的家庭生活,除了甜讚老公是個稱職的奶爸,更透露已經有打算再生第三胎。

▲昆凌在6月產下第二胎,不到一個月時間就復工宣傳電影。(圖/翻攝自周杰倫臉書、CFP)

▲昆凌在6月產下第二胎。(圖/翻攝自周杰倫臉書、CFP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昆凌年僅23歲就已是2個孩子的媽,在上個月初產下第二胎後火速復工,17日以一襲優雅的白色洋裝現身代言活動,四肢及身形都相當纖細,氣質談吐也依然像個少女,完全看不出一個多月前才剛生完小孩。

據《新浪娛樂》報導,在代言活動受訪時,昆凌被問到是否有跟周杰倫討論過再生第三胎?她則笑笑表示每次看著2個孩子和諧相處,溫馨的一幕令她相當感動,「覺得如果再添一個也無妨」。

▲昆凌稱讚周杰倫是稱職奶爸,有想要再生第三胎。(圖/翻攝自昆凌微博、周杰倫臉書)

▲昆凌稱讚周杰倫是稱職奶爸,也有想要再生第三胎。(圖/翻攝自昆凌微博、周杰倫臉書)

接著昆凌也不忘誇獎老公,笑稱:「這個奶爸還不錯!」因為大女兒現在會跟弟弟爭寵,誰抱寶寶就黏誰,爸爸時常就得「一打二」左摟右抱哄娃。她目前也會以家庭為主、工作其次,「希望寶寶小的時候能好好陪伴他們」談起孩子全程都掛著滿意笑容,可見目前的家庭生活相當幸福甜蜜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NEWS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