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院遭夫廂型車撞1死1傷 妻胸腹大出血、腎破裂靠葉克膜救

▲李女經成大醫院開刀搶救,目前在加護病房以葉克膜維持生命,未脫離險境。(圖/記者林悅攝)

▲李女經成大醫院開刀搶救,目前在加護病房以葉克膜維持生命,未脫離險境。(圖/記者林悅攝)

記者林悅/南市報導

台南地院西側通道追撞命案,一名李姓女子與洪姓丈夫打離婚官司,開完庭後出來,與黃姓律師走在通道討論案情時,遭洪姓丈夫駕車自後追撞,造成黃姓律師當場死亡,李女送成大醫院急救,經成醫馬拉松式開刀搶救,18日凌晨完成手術,目前李女以葉克膜維生,未脫離險境。

台南市消防局119勤務中心,17日下午3時38分許據報,台南市安平區健康三路308號台南地院斜坡車道發生車禍案,消防局馬上出動救護車火速馳抵,救護人員發現黃姓律師已經OHCA、另有一名李姓女子右大腿骨折撕裂傷、左大腿撕裂傷,傷勢十分嚴重,馬上施以救護,分別緊急送郭綜合醫院及成大醫院急救,其中黃姓律師搶救仍不治死亡。

李女經消防局救護車送成大醫院急診處急救,成大醫院急診醫護人員檢傷後,發現李女大量內出血及多處骨折,馬上進行開刀手術搶救,生命狀況不穩,手術一直持續到18日凌晨零時許才完成,惟李女傷勢嚴重,目前在加護病房觀察。

成大醫院18日上午指出,李女因頸椎骨折、胸部及腹部大量出血、四肢多處骨折以及腎臟破裂,生命徵象不穩定,經手術後,目前以葉克膜維持生命,18、19日2天是危險期,院方全力醫治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