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人拚了40年! 59歲老婦終於生下兒子

做人拚了40年! 59歲老婦終於生下兒子。(圖/翻攝自美國《紐約郵報》)

▲59歲也不放棄圓夢,終於成功生下健康男嬰。(圖/翻攝自美國《紐約郵報》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59歲婦人布杜(Akosua Budu Amoako)在經過了近40年的努力後,終於如願得子,於上月15日在紐約州奧巴尼(Albany)附近的醫院生下一名重3608公克的健康男嬰。

布杜和丈夫(Isaiah Somuah Anim)已結婚長達38年,但是膝下一直無子,嘗試多次卻始終失敗的她,後來才知道自己其中一個輸卵管喪失功能,導致她要懷孕幾乎是不可能的事,直到去年意外得知兩夫婦的祖國迦納,有一名60歲婦人在人工生殖技術的幫助下生下3胞胎,而又重新燃起希望。

兩夫妻決定求助奧巴尼當地的「貝爾維尤婦女中心(Bellevue Women’s Center)」,最後採取丈夫的精子與捐贈者的卵子,進行體外受精後成功產下一子醫生表示,布杜有輕微的糖尿病,還有高血壓問題,曾讓我曾擔心後續的生產問題,但他們全程都十分冷靜與堅定,最後總算一償宿願,獲得了健康的小生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