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爾卑斯山飯店只有「一張床」 每晚8000元預約爆滿

▲如此自然但高貴的飯店,您想住嗎?(圖/翻攝自Null Stern官網)

▲如此自然但高貴的飯店,您想住嗎?(圖/翻攝自Null Stern官網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瑞士格勞賓登州(Graubünden)阿爾卑斯高山的露天飯店「Null Stern」(0星級),只附上一張雙人床,床頭燈和椅子,沒有牆壁、沒有天花板、沒有其他設備,甚至步行10分鐘才能抵達廁所,一晚要價250法郎(折合新台幣約8仟元),目前預約已爆滿,上百人等候入住。

綜合外媒報導,Null Stern佇立於海拔1900公尺的高山上,由於天候常常出乎意料的惡劣,因此提供旅客「彈性」取消預訂,即便如此仍有許多人等候入住。這個「超自然」的房間標榜「The only star is you.」(你自己就是那顆最閃亮的星星),希望旅人能將物質干擾降到最低,專注於當下內在感受。

「Null Stern」代表著0星級,跟它的名字一樣,在這裡你不能要求有奢華酒店的待遇,只提供極簡裝潢,並配有一名私人的管家,幫忙入住安排與早餐(香腸三明治和咖啡)服務,讓旅客擁抱浩瀚的星空入睡,被列入法國雜誌《GEO》的「歐洲100間最佳旅店」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