殘忍肢解18隻可愛貓咪 美26歲連環殺手判16年 !

▲▼貓咪、貓。(圖/路透社)

▲美國殺貓被判16年刑期。(示意圖/路透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加州連續殺貓兇手法默(Robert Farmer)日前被判16年徒刑,他涉嫌偷竊、虐待以肢解多隻可愛的貓咪。一些貓咪主人指控法默甚至性侵其中一隻貓,但因沒有直接證據,因而免除他被登記為性犯罪者。

據《Fox News》報導,26歲的法默去年10月承認21項虐待動物的指控,包括偷竊以及在聖荷西市(SanJose)的康布連公園(Cambrian Park)殺害、肢解18隻貓咪。警方表示,這些貓咪只有4隻遺體被發現,2隻還從垃圾桶找出。

其中一隻貓咪被發現在法默的汽車上,遺體旁邊還有一推毛皮、血跡、及犯案的狩獵刀。

據報導,2015年秋天,北加州養貓人士發現自己寵物陸續消失,引起許多人的焦慮,並為了安全把自己的貓關在家裡。幾名主人在法院爆發自己心中的躁慮,他們身穿白色貓爪圖案的衣服,並指控法默性侵其中一隻被他殺死的貓。

不過,聖克拉拉市(Santa Clara)高等法院法官查特曼(Sharon Chatman)駁回這項論點,因為缺乏證據。法默也免除自己成為性犯罪者,他將郡級監獄服刑,而非聯邦監獄,目前,遭拘押的2年可以從16年刑期裡扣除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