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路邊攤輸慘?「賣鳥蛋有35種調味」照片驚呆10萬網友!

▲鳥蛋攤販竟提供35種醬料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鳥蛋攤販竟提供35種醬料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台灣的特色小吃競爭非常激烈,不管到北中南遊玩,都能看到當地、或是跨區的美食,然而日前CNN調查的「全世界最好吃的23個城市路邊攤」排行,竟然沒有台灣,讓許多網友不甘心。

雖說有網友認為台灣的小吃重覆性極高,但不得不說在創意上較勁的也越來越激烈,其中的特色就是,「雖然只賣一樣東西,但是卻可以數種口味跟風格的變化」讓顧客保有新鮮感。畢竟在競爭激烈的美食王國,創意的更新是很重要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日前有網友在「爆廢公社」中PO出一張令人嘆為觀止的照片,小小一攤賣烤鳥蛋的店,竟然擺出35種調味醬料,其中不乏基本的胡椒鹽、蕃茄醬、一般醬油等,還有各種甜鹹口味,甚至包括巧克力、芥末等。

照片一PO出後,讓不少鄉民們大讚,「老闆真的太有才,這樣每個口味都可以各賺一次。」「如果真的好吃,下次真的會想再去嘗試其他口味。」「好多元!」「有選擇困難的人應該會很煎熬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