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孩落水老爸開船救人 「帽子被吹走」竟分心撞死愛女

▲▼警方正在調查發生意外的船隻。(圖/翻攝自推特wyffnews4)

▲警方正在調查發生意外的船隻。(圖/翻攝自推特wyffnews4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新罕布夏州(New Hampshire)發生可怕的意外,一名12歲的女童在湖中練習划水時不小心落水,他的父親正在附近開著動力船想要救人,但一個分心船就開錯了方向,緊急煞車但仍然來不及阻止船隻撞到愛女,女童受到重傷,送醫後不幸死亡。

12歲的柔伊(Zoe Anderson)在當地時間17日早上8點多時,在紐方胡(Newfound Lake)練習划水(water ski),前面拉著他的船由父親駕駛,但是卻不小心落水。爸爸夏伍德(Sherwood Anderson)想要開船去救人,但因為一陣風把帽子吹掉,讓他分心,船隻偏離了原本的方向,在倒退的時候直接輾過女兒,雖然有緊急減速,但柔伊還是身受重傷。

當時14歲大的姊姊和媽媽也都在船上,他們趕緊將柔伊帶到岸邊,並用CPR試著急救叫醒女孩,結果都沒有用,送醫之後不幸身亡。警方目前還調查是否有其他原因導致這起悲劇意外發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