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了35年的神片續集! 《銀翼殺手2049》全新預告

記者許瑞麟/綜合報導

《銀翼殺手2049》(Blade Runner 2049)為經典科幻電影《銀翼殺手》(Blade Runner)的續集,相距35年讓影迷期待已久,1個禮拜前才公開多張新劇照,現在又釋出第2支預告,可以看到更完整的故事內容。 

《銀翼殺手2049》。(圖/《銀翼殺手2049》劇照)

▲《銀翼殺手2049》。(圖/《銀翼殺手2049》劇照)

導演雷利史考特(Ridley Scott)1982 年推出《銀翼殺手》,雖然步調比起其他科幻動作片來得緩慢,當中隱藏的人類生存議題卻發人深省,被影迷譽為神片。《銀翼殺手2049》背景則設定在30年後,哈里遜福特 ( Harrison Ford ) 回歸演出,雷恩葛斯林(Ryan Gosling)則飾演新一代的「銀翼殺手K」,因為揭露有可能讓社會陷入混亂的秘密,而遇到消失30年的前銀翼殺手「瑞克戴克」,也就是由哈里遜福特所飾演的角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預告中,K在廢墟找到瑞克時,對方激動地說:「我們被追殺了!」傑瑞德里托此次再度飾演瘋狂角色,把複製人當作奴隸來對待,並說道:「我可以創造更多。」可以看到特效、未來城市等場景令人感到驚艷,並由曾獲得多項大獎肯定的羅傑狄金斯(Roger Deakins)擔任攝影。

本片由《怒火邊界》、《異星入境》導演丹尼斯維勒納夫(Denis Villeneuve)執導,除了 雷恩葛斯林和哈里遜福特外,演員還包括傑瑞德里托(Jared Leto)、羅蘋萊特(Robin Wright)、戴夫巴帝斯塔(Dave Bautista)、巴克哈德阿卜迪(Barkhad Abdi)、安娜德哈瑪絲(Ana de Armas)等人。

▼《銀翼殺手2049》。(圖/《銀翼殺手2049》劇照)

《銀翼殺手2049》。(圖/《銀翼殺手2049》劇照)

《銀翼殺手2049》。(圖/《銀翼殺手2049》劇照)

《銀翼殺手2049》。(圖/《銀翼殺手2049》劇照)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