幫女主播「活鱔魚自慰」22人被補! 最苦的卻是「他」

大陸女主播琪琪拿鱔魚自慰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大陸女主播琪琪拿鱔魚自慰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中國女主播先前用鱔魚「自慰」全裸直播,引起各界嘩然。最新消息指出,22名「老虎直播」平台涉案人士已全數被刑事拘留,包含女主播琪琪及兩名涉案主犯。這起案件發生後,一名販賣鱔魚的商人苦不堪言,拜託大家別再轉傳影片,「我一天沒開張,都說我的鱔魚是別人X裡待過的!靠!」

綜合陸媒報導,方姓、戚姓主嫌為了賺錢,2017年2月開始研發直播平台,並且3月正式開始營運,招募女主播從事「大尺度色情直播」,網路暱稱「麻叔琪琪」的張姓女直播時大膽全裸開腿,拿活生生的黃鱔(俗稱的鱔魚)裝進保險套,塞到下體自慰,影片在網路上引起瘋傳。先前更有傳聞,該名女主播將鱔魚塞入體內身亡,但本人事後已於微博出面澄清仍活著,已遭到警方逮捕。

至5月3日為止,該直播平台註冊會員達108萬人,2個月內便累積儲值728元人民幣(約3276萬新台幣),從事色情的女主播更有逾千人,事發後引起全國注目,警方也成立專案小組調查,浙江省警方於5月開始收網,至今已逮捕了22名涉案人士,包含方姓、戚姓主嫌、女主播琪琪、主播公會會長、技術人員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