脫北正妹「自願回北韓」 逃南韓「只能做酒店妹」根本地獄

▲脫北正妹「自願回北韓」 逃到南韓「只能做酒店妹」像地獄(圖/翻攝朝鮮自由電視台)

▲林智賢曾上南韓綜藝節目。(圖/翻攝SBSNEWS)

 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南韓女藝人林智賢3年前從北韓逃到南韓,因外表亮麗,所以登上多個南韓的綜藝節目,還擁有不少粉絲。不過3天前林智賢竟出現在北韓政府錄製的節目上,控訴南韓是個「金錢地獄」,自己為了生活,淪落成酒店妹,就算是上電視,劇組也只想要她說謊來誹謗北韓,令她的精神和肉體都十分痛苦,自願回到北韓,從「脫北者」又成為「越北者」。

▼林智賢出現在北韓的節目上。(圖/朝鮮解放電視台)

▲脫北正妹「自願回北韓」 逃到南韓「只能做酒店妹」像地獄(圖/翻攝朝鮮自由電視台)

林智賢(임지현)曾上過主打「脫北者」的南韓綜藝節目《南男北女》(남남북녀)、《牡丹峰俱樂部》,並以開朗個性及亮麗外表受到許多觀眾的喜愛,在網路上還有粉絲為她組成後援會。令人想不到的是,平常在電視上一直表現的相當開心的她,7月15日竟突然出現在北韓外圍組織「朝鮮祖國和平統一委員會」的宣傳節目《我們民族之間》,還抱怨在南韓的生活根本是地獄。

▲脫北正妹「自願回北韓」 逃到南韓「只能做酒店妹」像地獄(圖/翻攝朝鮮自由電視台)

林智賢在《我們民族之間》上稱自己本名為鄭慧星,在南韓用的是假名,她表示,自己2014年離開北韓到南韓,並在今年6月返回北韓,現在跟父母一起住在平安南道安州市,「之前以為到南韓可以賺很多錢,過上享受的生活,但是去了以後,卻只能淪落成酒店妹,每天過著被金錢所控制的生活,身心都相當痛苦。」

林智賢還說,自己從小的夢想就是當演員,到了南韓以後,想說可以賺錢,又有機會成為演員,就上了綜藝節目,沒想到劇組卻只想要她在電視上說一些謊話來抹黑北韓,「我根本是個垃圾,怎麼還有臉出現在共和國(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)的天空之下!」

▼林智賢在南韓綜藝節目上唱歌。

觀察林智賢的網路後援會可以發現,她在3月時還曾自己發文跟粉絲介紹近況,4月時也曾在上面公開感謝粉絲為她準備生日會。不過目前林智賢的粉絲們已將後援會關閉,會長在聲明中指出,林智賢的情況已是國家問題,應該交給國家解決。

南韓各界對林智賢懷著當演員的夢想,以第二名的成績進入首爾綜合藝術實用學校,卻突然返回北韓這件事的反應為難以接受,很多人也推測,林智賢可能是在中國旅遊時遭到綁架,「有很多脫北者會想把家人也接到南韓,所以會到中國安排,結果反而被綁回北韓。」但也有人提到,不少脫北者在南韓的確難以適應,且也回不去北韓,生活在困苦之中。

▼林智賢接受北韓節目專訪的全部過程。

▼林智賢在南韓綜藝節目上打鼓。

▼林智賢在南韓綜藝節目上的片段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