土豪哥願交出護照求交保 理由是「體型明顯藏不了」

▲郭姓女模命案發生後,警方曾大動作鐵碗臨檢W飯店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W飯店郭姓女模命案,「土豪哥」朱家龍等4人至今仍在押,高等法院昨日(17日)進行提訊,他們皆強調自己不會逃亡希望能交保。其中,朱家龍表明願意交出護照,且他的體型是「明顯目標」怎麼可能逃亡藏匿。不過,最後法官還是認為4人有羈押的必要,訊後又將他們還押看守所。

「土豪哥」朱家龍及洪聖晏、蔡逸學因涉嫌轉讓偽藥、禁藥致死罪,遭台北地院依《藥事法》分別判刑10年到10年6個月不等的有期徒刑;藥頭江哲瑋及張子奕則分別判處9年、4年2月徒刑。

▲▼土豪哥以交出護照和自己的體型很顯眼為由,希望法官讓他交保。(圖/記者楊佩琪、張曼蘋翻攝)

不過,高等法院17日提訊朱家龍、洪聖晏、江哲瑋及張子奕4人,他們皆表示不會潛逃,希望能獲得交保的機會。其中,朱家龍強調自己的體型根本就是明顯的目標,願意交出護照保證不會逃亡,也不再出入聲色場所。辯護律師也指出,朱家龍在偵查期間都相當配合也準時報導,可見其真的沒有逃亡的意圖。

而張子奕以幾個禮拜前才登記結婚為由,希望能交保回家讓母親開心,順利完成補辦的婚宴。對此,高等法院法官認為,4人仍有羈押的必要,訊後將他們還押看守所,至於是否能夠交保,則要等到日後合議庭再行裁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