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國毅特愛女生自然髮香 自爆媽媽懷疑偷帶女生回家

▲李國毅出席髮品發表會。(圖/記者黃阡阡攝)

▲李國毅首度代言髮品IS Lounge,直說散發髮香是彰顯品味的好方法。(圖/品牌提供)

記者黃阡阡/台北報導

好久不見的演員李國毅自3月中以來,暫時處於封戲狀態休養身體、鮮少露面,17日出席首度代言的髮品IS Lounge新品發表會,除大談自己理想類型的特質,也透露休息期間想學洗頭與按摩,以培養孝順父母的技能,並自爆媽媽發現他房裡有獨特香氣,質疑他休假時偷帶女生回家過夜。

長時間的沈澱,讓李國毅一度想就此休息下去,不過在這段時間到底做了什麼,讓他如此著迷封戲時光?他表示,主要是讓自己的心靈沈澱,把緊湊的生活腳步放慢,還因此得閒拜師學洗頭跟按摩,打算在家裡購入按摩床與髮廊的洗頭椅,未來要以此方式孝順父母。

▲李國毅出席髮品發表會。(圖/記者黃阡阡攝)

▲李國毅直說女生若有自然髮香,非常能吸引他的目光。(圖/品牌提供)

談及生活品味,李國毅興致高昂地表示,香氛對於他而言是展現個人品味的方式,不僅喜歡自己散發淡香,也會被女生無意間流露的髮香給吸引;正因如此,李國毅這次受邀與台灣髮品IS Lounge合作,打造有前、中、後味香氣的洗髮精,令他感到非常新鮮。

但也因為這個合作,一度讓媽媽起疑他偷帶女生回家,李國毅解釋說,上回一位自己的好兄弟來家過夜,恰好選用該洗髮精的緣故,讓媽媽第二天聞到香味懷疑,李國毅是否偷帶女生回家過夜?他笑說,自己實地去聞,果真有點像!

至於理想類型的必備條件?李國毅表示,首要的就是自然的香味,這對他而言非常有吸引力,其次他則喜歡女生愛笑,最後如夠能配上一雙彎彎的愛笑眼睛,那就更好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